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茂林读经:4.16欧元/英镑/日元操作建议

外汇网特约 茂林读经

|
  欧元兑美元:
  四小时死叉放量,但是日线是金叉发散的,所以操作上先空再多。上方关注1.197-1.198位置的压制,这里是四小时压制,也是昨日美盘和今日早盘压制。下方关注1.191位置的支撑。操作上,反抽不破1.197-1.198位置先空,目标看到1.192附近,下方给到1.191附近反手做多,目标不设。
  英镑兑美元:
  午后短线下挫,四小时死叉放量,日线墓碑线,所以今日操作上高空为主。上方顶底转换压制在1.375附近,二次下跌口强压在1.377位置。操作上,反抽给到1.375附近做空,破1.377离场,目标看1.371-1.369附近。
  美元兑日元:
  四小时多次探底未能下破,MACD也金叉向上了,但是日线仍然是偏空的。所以操作上先多再空!下方关键支撑在低点108.6位置,上方顶底转换压制在109.3-4位置。操作上,回落给到108.6附近做多,目标看109.3附近,给到109.3上方做空。
  文/茂林读经(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