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本周外汇名家热力榜十大分析师排行(2021年4月16日)

外汇网 佚名

|
  周五(4月1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1.70附近;现货黄金也保持坚挺,金价交投在1764美元/盎司左右。因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温,由此引发的避险买盘推动金价周四大涨。此外,美债收益率收益率下滑,美国通胀风险加大,这些因素也利好黄金走势。本交易日投资者将继续关注美俄局势的发展,任何局势进一步紧张的迹象将令黄金吸引更多避险买盘的支撑。
  接下来外汇市场具体如何操作,名家热力榜权威专家为你解答!
  以下是本周名家热力榜最受欢迎十大外汇名家排行:
  


  注:排名根据外汇网名家热力榜分析师每周文章浏览人数
  免责声明:分析师所发表言论均代表其个人对市场所持观点,网友应充分考虑金融市场的高风险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中金在线提供此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中金在线所有分析师不提供代客户理财QQ咨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中金在线无关,请各位网友务必不要上当受骗!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