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隔壁老王:“恐怖数据”爆表 美元却不为所动?

外汇网特约 隔壁老王

|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最新公布的两项数据均表现非常亮眼:美国3月零售额增长9.8%,远高于预期和前值;4月10日止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调整后为57.6万人,也优于预期和前值。尽管最新公布的初请和零售销售均表现强劲,但美债收益率未涨反跌。
  美债下跌之际,带动美元进一步向下测试91.5,从而令非美货币迎来了一小段的春天,不过也仅仅只是短期的拉升,在数据表现如此强劲的背景下,美元下跌的空间还有多大?
  

  抛开美国的数据,美国最新宣布对俄罗斯实施的一系列制裁,以惩戒俄罗斯涉嫌干涉美国大选恐吓乌克兰和其他的恶意行为,从而令市场再度陷入恐慌当中,美元也因此并没有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不过,从近期的美联储官员的态度来看,无非就是想看美国经济目前的状况和就业情况,现在看来,新一轮的刺激计划已经给市场带来了好的一面,通胀和经济指标均持续走高,那么,美联储还有多少理由唱“鸽”?
  所以,对于美元来说,接下来的时间还是继续保持看涨的姿态,英镑自然而言将继续保持看空。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结构的这个反弹已经呈现出弱势,接连几个交易日,一直处于1.380的压制下运行,虽然没有直接走低,但是顶部已经给出,如果今天进一步下破1.370,那基本上就可以断定反转将开始,下一步将进行奔向1.345目标。rsi指标也开始逐步呈现向下的趋势,另外美国数据表现如此强劲,同样将带动美元进一步走高,间接性的也会令英镑进一步走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