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茂林读经:4.8欧元/英镑/日元行情分析

外汇网特约 茂林读经

|
  欧元兑美元:
  日线昨日收出墓碑线,但是并未有效下破前期低点,四小时MACD缩量,有一定的回落需求。但是日线仍然是看涨的,所以先关注回落的支撑再去做多。下方短线支撑在昨日1.186低点位置,强支撑在1.184附近。操作上,回落先关注1.186支撑,不破此位置做多,破位则等1.184附近做多,目标看1.191-1.193附近。
  英镑兑美元:
  昨日日线大阴回落,但是今日转涨,有一定反弹的需求,下方关注1.372低点支撑,上方关注1.381附近顶底转换的压制,暂时先看此区间的运动,突破反抽或回落后做跟随即可。操作上,回落给到1.372附近做多,反抽给到1.381附近做空,各带2个点止损参与即可。
  美元兑日元:
  日线单阳修正,但是今日早盘直接下破昨日低点,整体还是偏空走势。上方关注早盘下跌口109.95附近的压制,不破此位置做空,上破反手做多看110.5附近。下方关注109.4位置的支撑,不破此位置做多!
  文/茂林读经(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