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瑞祥:美指看多不追多,欧美修正后布局

外汇网特约 闫瑞祥

|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指价格总体如期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2.895位置,最低下跌至92.488位置。收盘于92.855位置。回顾周四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震荡上扬,价格没有出现修正,日线级别收阳,总体还是多,但是缩小周期看美指目前有修正的表现,操作上我们逢低布局多,暂时目前不直接追多,短线下方重点关注92.50-60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多,上方重点关注93-93.40区域。
  

  美指92.50-60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标93-93.40
  【欧美】
  欧美方面,欧美周四价格总体如期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1761位置,最高上涨至1.1827位置,收盘于1.1763位置。回顾昨日欧美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欧美短线震荡后弱势延续,日线级别价格依旧收阴,但是小周期看欧美我们需要谨防价格出现修正行情,总体操作思路依旧空,但是目前位置我们暂时不追空,等待修正后布局,上方我们暂时重点关注趋势线1.1870-80区域压制,下方重点关注1.1780-40区域。
  

  欧美1.1870-80区间空,防守40点,目标1.1780-4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3月26日周五
  ① 15:00 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② 17:00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③ 20:30 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
  ④ 20:30 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⑤ 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⑥ 次日01:00 美国至3月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