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方萍萍:美国已有50万人因新冠失去生命,变异病毒阻碍美国复苏  

外汇网特约 方萍萍

|
  50万美国人因新冠病毒丧生。这比二战中阵亡的美国人人数还要多。而在一年前,根本没有人会想象到这个数字,这个沉默的敌人的受害者是年轻人和老年人,跨越了这个国家的所有背景和角落。
  

  现任美国总统乔·拜登在烛光仪式上发表讲话,以纪念这一严峻的里程碑。
  "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不能接受如此残酷的命运。我们与这场流行病斗争了这么久。我们必须抵制对悲伤麻木,"拜登说。"我们必须抵制将每一种生活视为统计或模糊或新闻。我们必须这样做,以纪念死者,但同样重要的是照顾活着的人,他们留下的人。
  周一下午,白宫上方的国旗和美国国会大厦的国旗降为半旗。
  大流行远未结束。虽说美国最近的新感染病例和住院人数出现下降,但关于高度传染性变异病毒的报告案例却越来越多。
  贝勒医学院国家热带医学院院长彼得·霍特斯博士说:"我担心这种变种——B.1.1.7变种(首次在英国发现)。
  "如果接手,数字将再次螺旋上升。除非我们能提前接种疫苗,否则死亡人数不会结束。
  但随着疫苗接种数量的缓慢增加,一些美国人说他们不会接种Covid-19疫苗,这损害了群体免疫的机会,阻碍了他们恢复正常生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