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测考验90.7支撑,非美反弹空不变!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如期下跌,更多还是宽松消息导致,技术也是不能突破关键压力再次回测也是必然。多余的话不说,美元没有破位91.7区域,那就是先看调整,毕竟91.7到92.5前期重要压力区域,没有特别利好很难一次突破,技术回测夯实底部是继续前行的动力,非农没有预期好转,无疑市场担忧更多宽松刺激经济复苏,所以技术和基本面共振再次调整,回落支撑上移90.7区域,也就是说下周初回测这个位置依然反复,其实熟悉盘面成交密集区域90.3到90.7区域,那么既然知道行情日线绝望诞生做多信号,美元震荡上行走势,那么回落到这个区域继续分批买入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7----89.5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7到90.3区域继续买入90.3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上周行情不得不说这波行情多空把握非常完美,首先周初白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