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90.7做多不变,非美反弹做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经过内心挣扎我还是鼓足勇气去敲门,毕竟我的苹果在里面,我要去拿看行情,但是转念一想如果这样敲门进去,是不是显得狼狈和没有浪漫,这个绝对是不允许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个时候我不加思索的飞奔到电梯去酒店楼下,找到一个鲜花店,我就是买了99只玫瑰,而且还是那种蓝色带有萤火虫式样的,虽然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电视上看过,一般男主都是这样去酒店敲门随后我在超市买了三块巧克力,就这样上去了,当我敲开门的时候,发现她一脸的怨气和不满,当我轻轻从后背把花和巧克力送到她面前时候,发现她开心的手舞足蹈,差点要抱着我说谢谢,但是出于本能的自我保护,我还是快速闪开,因为我知道,我只是来拿苹果的,其它都是次要的,我说生日快乐,有牛排有红酒,怎么能少了玫瑰和巧克力。听到这个发现她在咯咯大笑,说胡哥你真会讨孩子开心,一看你就是一个理想情人,失败丈夫!因为吃蛋糕未必是过生日,只是喜欢那甜甜的味道而已!此时我突然发现自己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那个我无地自容啊,心理的声音在不停呐喊走赶紧走,我正准备离开,只见她穿着薄薄的睡衣端着两杯红酒走过来,可是我看到她在端起红酒的时候明明在酒杯里放了什么东西,我故作看不见而已!她说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是我喜欢蛋糕的甜美和牛排的芳香,但是也要感谢你的玫瑰相伴,让我们一起干一杯,我接过红酒,内心在挣扎是喝还是不喝------电视里的场景不时的闪现。我犹豫了我纠结了,这就是跟做交易明明是看空结果你没有做空,反而一路做多损了,那样的心情只有交易的人懂!我该怎么办,是鼓足勇气喝,还是拿起苹果走人?待续------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也是如期企稳上行,但是冲高回落而且没有测试前期成交你进去区域91.7到92位置,这样低位筑底横盘不能快速突破压力区域,就是会慢慢消耗多头的耐心和士气短线不好,所以今日关注反弹上涨力度,如果不能上涨,那就是继续回测90.7夯实底部,当然自突破90.3区域以后没有回测,技术已经支撑上移90.7区域。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依然有效,内在宽松也是鞋子落地外围欧元和英镑也是跌跌不休,这就更加大美元企稳概率,当趋势来临时候,你就是把握一点只要底部逐步抬高那就是回落做多思路不变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