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隔壁老王:英银利率决议将至 英镑震荡还能延续几天?

外汇网特约 隔壁老王

|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经过最近几周的酝酿,英镑最终还是没能顺利延续上行,而是在1.370附近展开震荡,美元在经历了利率决议,GDP等数据的冲击,也没能站上91一线,而是一直处于90.5-90.9区间整理。
  本周市场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另外还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从这两层数据上来看,任何一个都将引发市场的躁动。
  最近一段时间里面,受到英国变异疫情影响,经济复苏再次拖延,以至于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面,市场对于本次英银利率决议的看法由扩大购债,转换为对负利率的预期,就像是前两周经常给大家说的一样;英国央行本次的利率决议无非就两种,第一公布负利率的预期,第二扩大购债规模来刺激经济,任何一种情况对于英镑这个货币而言都不是什么好事。
  所以,从基本面出发,英镑本周注定将摆脱这段区间的束缚,而进一步跌破的概率,也将因市场对负利率的预期变得更大。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显示,英镑目前仍旧处于高位震荡当中,上周阶段接连三次向上测试1.374一线,但始终没有做到突破,说明这个点对于目前阶段的行情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下方的低点随着这段上行趋势不断抬升,间接性的有给市场增添了很强力的支撑。但是随着行情的不断延续,这段结构也已经到了末端,接下来的时间需要注意的将是来自下方1.366的上行趋势支撑,另外上方重点关注来自1.374的压力。
  综合来看,基本面保持看空的姿态,依托技术面的区间压力继续在周内做空英镑,关注周初阶段下方上行趋势支撑的情况,如果进一步跌破,那必然存在一段回补1.287的上行趋势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