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美联储预计维持宽松政策,欧系货币逢低参与多头

外汇网特约 盛文兵

|
  意大利总理孔特的办公室1月25日确认,孔特将会在1月26日内阁会议后向总统递交辞呈。消息称,孔特将会要求总统授权其组建获议会多数支持的新政府,他目前已经得到民主党和“五星运动党”的支持。意大利政局的动荡导致民众的担忧,如果政局能够快速的稳定下来,将对抗击疫情以及欧洲稳定无疑将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录得90.1,创去年6月以来新低。市场预计第一季度GDP将停滞不前,德国经济在2021年开年信心不足。
  意大利证据的动荡,以及德国商业景气指数创新低,引爆欧洲股市暴跌,从而引发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这也是黄金在欧洲时间走强的主要因素;
  而本周将要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当前的货币政策不变,并且重申宽松立场。这种预期限制了换辊的走低,同时也支持美股最终收复部分失地。
  美元指数周一录得0.16%涨幅,最高触及90.52;拜登的纾困计划可能会推迟到3月份,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将于周二辞职尝试组建新政府,以及德国2021年开年经济信心明显的不足,这引发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欧系货币全面走弱,美元受到避险需求的支持上扬。
  欧元
  欧元周一回撤到上涨趋势线附近获得支撑,可将该趋势线有效性非常强,在价格未跌破该趋势线之前,维持多头的思路不变。今日价格回撤上涨趋势线附近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2110区域多,止损1.2070,目标1.2180,1.2220
  英镑
  英镑目前从形态来看处于上涨旗面的旗形整理之中,旗面的下边沿区域对价格起到支撑作用。因此,日内价格回撤支撑线附近参与多头。
  

  原油策略:1.3650区域多,止损1.3600,目标1.3740,1.379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