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继续多,非美反弹空不变!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昨日也事如预期波动,再次90到90.7区域整理,耶轮当选财长,市场预期有更多宽松在没有出炉前美元上行谨慎,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从中找到方向,目前美元波动更多还是消息影响,内在宽松再起。但是技术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背离信号出现,意思89.2下跌空间有限,连续两周维持其上方运行,那就是说强势夯实底部回落就是继续买入,外围看欧洲和英国疫情不乐观,随时开启宽松刺激经济复苏,而且欧洲央行开始担忧欧元过快升值随时干预,所以对美元企稳潜在利好,同时无论谁当选有一点不会改变,那就是继续宽松全球买单,这个自2008年两房危机屡试不爽,这些前提都是要保持美元强势,要不在疫情下,你在肆无忌惮掠夺全球财富引起公愤去美元化成必然,所以美元强势不能失去信任,至少现阶段反弹有,哪怕在一个区域横盘整理也是可以接受。目前支撑上移90区域,压力90.7区域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89.5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区域继续买入89.5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