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古点金:美元多头反弹意犹未尽

外汇网特约 老古点金

|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周线美元再次收企稳反弹信号,连续两周美元都出现止跌反弹信号,可以确定89.2是短期的小底部,后期的空头将会暂时缓缓,短线小多头开启了新的上涨空间,今天的美元思路还是低多看反弹,上周尾盘日线收阳线奠定了多头的动力,美元回落到90.4可以做多,反弹这周重点关注91的得与失,一旦91被突破我们将宣布美元周线级的底部出现,后期将会开启周线级的反弹,这周的美元基本面对它也至关重要,也是美元的转折行情,长期来看美元看跌,短期的基本面是支撑美元多头,所以在本周美元坚持低多为主,暂时不考虑任何空单。
  基本面分析
  今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休市一天,本周最重要的基本面是1月20日美国下一任总统拜登就职典礼,其他都是基本常规数据,美国疫情仍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短期内没有任何好转的机会打压了美元短暂支撑黄金,从长期来看随着拜登政府的上任,疫情会有一定的缓解,美国疫苗也在逐步上市,也会在短期内压制疫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