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拜登推出1.9万亿纾困方案,欧系货币逢低多

外汇网特约 盛文兵

|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与普林斯顿大学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现在不是讨论退出(美联储每月购买1200一美元债券计划)的时候,全球金融危机的一个教训是,要小心不要过早退出。顺便说一下,如果你发出退出的信号,也不要总是谈论退出,因素市场正在倾听。”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仍院未到达到通胀和就业目标,现在讨论调整每月购债规模还为时过早。考虑到与仍在肆虐的疫情相关的经济问题的严重程度,短期内也不会加息。
  拜登公布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这是两部计划中的一部分,其中3500亿美元为地方援助,另外,1600亿为疫苗和检测费用。计划包括4000亿美元用于支持疫情反应,为家庭提供约1万亿美元的直接救济;约4400亿美元用于企业和受影响最严重的社区。将在600美元支票发放上再增加1400美元;失业补助从目前的每周300美元提高至400美元,并延长9月;呼吁全过最低工资为每小时15美元,并更新带薪休假规则。
  美元指数震荡收跌,跌幅0.09%;美联储主席发表鸽派言论,表示近期不会生息,并拒绝美联储可能在近期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建议。以及拜登公布1.9万亿美元的纾困计划细节,承压美元最终震荡收跌。
  欧元
  欧元周四日线收一根十字星,从短期型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一个楔形三角区间整理之中,这种型态向上的概率较大。因此,日内价格回撤逢低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2130区域多,止损1.2100,目标1.2210,1.2250
  英镑
  英镑周四反复震荡后最终收阳,价格一度创出年内的新高,从型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上周旗形旗面的整理之中,预期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因此,日内价格回撤逢低参与多头。
  英镑策略:1.3640区域多,止损1.3600,目标1.3710,1.376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