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1.11美指反弹变,非美继续高空不改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基本面:周五美国劳工部更新2020年12月的非农就业数据,如预期般反映了疫情持续恶化下就业市场复苏势头戛然而止,美国劳工部透露,2020年12月非农减少14万人,预期增加5万人,失业率6.7%与前值持平。上个月也是自去年四月疫情暴发后,首度出现单月就业人数下降的情况。自去年3—4月就业市场损失超过2200万个岗位后,年内美国经济累积恢复约1200万个岗位。
  今日分享:长期形态相对来说就比短期形态重要,长期形态属于主趋势,短期属于次级趋势。这点比较好理解,一是可以运用不同的时间周期,日线的形态比小时四小时的形态显得重要,四小时的形态显得比一小时的形态重要,一小时的形态显得比一分钟的重要。时间单位越小,越敏感,很容易被修复。
  贪婪就是赌博,在错误的方向上贪婪只有把自己引向无限深渊。交易之中不能急,要耐心等待,耐心判断,耐心观察,再等待决策,一旦行情明朗要敢于进场,果断出击。
  今日行情解读:
  

  美指:至103的高点下跌以来到89一线,短期价格已经底位有企稳迹像,后市有进一步继续反弹91.8一线的动能,上破这里正式打开反弹,所以短期美指继续低多为主,日内锁定89.85一线,哪对应非美货币继续高空布局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