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古点金:美元看好继续涨49.60多

外汇网特约 老古点金

|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一直处于弱势,任何反弹都可以做空,美元的目标是88.2,今天白盘我们可以在89.70附近直接空,从形态上显示90.00下方都处于弱势,90这个压力也是两次测试,它已是新的强压力,后期价格在90下方都处于弱势,美元长期宽松的货币政策将会延续打压美元,短期内美元难有翻身的余地,今天继续空吧!昨天美元最高反弹到89.8,这个位置是新的日内压力,白盘处于到89.9-89.70一带可以任何空,89.2不是这波的低点,今天还有刷新低的需要,美元的弱势也支撑了其他的非美货币包括黄金白银,如果美元继续弱势黄金难有大跌的动力。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12月美国ADP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的是5万人,前值是30.4万,结果是-12.3万,这个结果是支撑黄金打压美元,昨天的黄金反而出现大跌,昨天公布的EIA库存数据结果是-801万桶,前值是-606.5万桶,预期是-175万桶,库存的增加支撑了原油价格也是原油反弹的主要原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