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市大鲤:12.2金鲤交易笔记-外汇市场面对非农将会出现那些交易机会

外汇网特约 金市大鲤

|
  12.2金鲤交易笔记:外汇市场面对非农将会出现那些交易机会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本周对于美国非农数据的预期来看,显然我更加偏向的是失业率的上升,毕竟美国疫情从未停歇,并且几乎每周都将刷新确诊新高。因此对于外汇市场而言显然是利空美元利多非美。
  所以近期由于对美国经济的预期,市场非美货币纷纷走高,而正是这些这些非美货币的上涨,反而给到了不错的交易机会。当然我相信的是从整个币圈的投资来看,显然比特币已经冲击了历史价格,而这股风波,大概率是由于市场风险资产受到投资者青睐,而避险资产显然没有事件来提振。
  那么市场真的就没有潜在的危机么?在大家看来可能川普真的在等待被清理出白宫,成为共和党的弃子,然我在我看来在未来一个月里,极大可能出现战时总统的可能,近期伊朗可并不太平,而持续的隐忍,带来的是美国和以色列更加疯狂的挑衅。至于伊朗合适出手暂且不说,同样的在历史上出现过大选结果推迟一个月之久的案例就发生在2001年,相信911事件大家还是清楚的,目前的情况,和当年又有什么区别呢?
  来看近期关注的交易机会:
  外汇市场昨日磅日成功获利出局,虽然并未扫掉止盈,但是在获利6美金离场也算是避免了市场利润的回吐,至于纽元还在不断的上涨,说明市场目前的资金偏好依旧倾向于风险资产,对于避险偏好来讲,目前并未看到美元,黄金,日元,瑞郎的走强,因此当下的资金还未出现转移。
  今日外汇关注:
  

  澳元兑日元(AUDJPY)77做空止损77.3目标看76
  

  欧日(EURJPY)126.45空止损126.8目标125-123.5-122
  

  美元兑加元(USDCAD)关注1.290支撑看涨,止损设置1.287目标看向1.305-1.31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