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隔壁老王:美元底部形成 黄金等待震荡突破!!

外汇网特约 隔壁老王

|
  周一美元指数小幅下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财政部与美联储有足够弹药支撑经济,他还称有关刺激措施的谈判将继续进行,这使得美元指数走弱,另外疫情的恶化也让美元的弱势无法得到改变。美联储官员持续释放经济面临风险的言论,也让市场预期美联储或将在十二月加大刺激力度。
  美元指数小幅下跌,测试关键支撑92.1一线,很快推出新冠疫苗的前景抵消了对于抗疫经济限制措施的担忧,暂时令风险资产获益。一旦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12月中旬批准新冠疫苗,隔天美国首批接种者就可以接种疫苗。
  

  美国各地一系列抗疫限制举措激起了市场猜测,猜想美联储可能不得不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尤其是在短期达成财政刺激协议无望的情况下。 上周美国财政部要求结束部分紧急贷款计划,这一意外举动也强化了上述猜测。
  这也是为什么市场再疯狂押注美元空头的主要原因,但是我的观点并不像市场这般,在我的观点当中,美联储注定不会再去扩大刺激政策,疫苗研制成功注定成为经济的救命稻草,这么一来,美联储,包括美国国会均不会再出现更大的刺激规模,所以对于美元,我的观点钟,必定是要继续做多美元。
  黄金1小时图:
  

  对于黄金,在刺激政策没有做到扩大规模之前,注定是要继做空,技术面来看,1小时结构目前仍处于1870-1875走区间,正如今天视频中所提到的一样,继续在1875做空,短期内关注下方1870的支撑情况,以及1856的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875的企稳情况,以及前高1879的压力。
  英镑4小时图:
  

  英镑行情今天比意外,在美元没有进一步走低的情况下,英镑欧盘时段直接拉升到了1.336,预计是受到脱欧的影响,但市场目前尚且没有给出消息,说明押注英欧谈判成功的人还是占大多数,但是上方所要面临的压力依然是4小时三角结构上轨1.338-1.34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