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美国刺激谈判有望恢复,欧系货币逢高参与空头

外汇网特约 盛文兵

|
  尽管疫苗对风险情绪的改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据美国参议院少数党(民主党)领袖舒默称,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已同意恢复援助谈判。这使得市场对于美国新冠援助方案谈判的希望重燃,
  美国新冠疫情持续的蔓延,及纽约州宣布新的限制措施后,美国加州也下令对该州94%的认可实施晚上10点开始的宵禁。
  美元指数周四冲高回落,最高触及92.72,最下下探至92.30,回吐所有的涨幅,最终录得下跌0.11%;美国多州增加封锁措施以及美国新冠援助救助方案的重燃,承压美元。而欧洲方面,匈牙利和波兰两国否决欧盟2021至2027年的预算草案,但是20日欧盟成员国领袖举行视频峰会,重点讨论欧盟2021至2027财年预算议案。以及在英国脱欧谈判中,欧盟方面有人检测出新冠病毒,但是双方将远程进行谈判,英国脱欧团队大部分人将“很快”返回伦敦。这使得市场担忧谈判搁置,无法达成协议的预期落空。英国与欧盟谈达成协议的希望重燃。支持了欧系货币的回升。
  欧元
  欧盟领导人今日召开视频会议,讨论2021至2027财年预算。由于之前匈牙利和波兰否决了该方案,所以能否达成从市场关注的重点。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在1.1900区域明显的属于强阻力区域。从走势来看,价格跌破趋势线后,目前对该区域线进行反抽,因此,日内价格还是冲高承压后参与空头。
  

  欧元策略:1.1880区域空,止损1.1920,目标1.1815,1.1750
  英镑
  英镑的焦点还是脱欧谈判,目前能否达成脱欧协议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从价位来看,1.33区域明显的存在强阻力,在缺乏重大利好消息的提振下,突破的概率不大。因此,日内技术层面继续逢高参与空头。
  

  英镑策略:1.3280区域空,止损1.3330,目标1.3200,1.311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