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隔壁老王:市场等待脱欧下一步动向 然后再进行押注

外汇网特约 隔壁老王

|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在欧盘时段的前半部分,有报导称欧洲领导人将要求欧盟委员会公布无协议计划,英镑出现了一些抛售。不过,英镑成功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支撑,在没有得到官方证实的情况下,盘中从1.3200关口附近展开反弹,一度反弹至1.326关口。
  现在的市场似乎不愿大举押注,而更愿意等待英国脱欧的最新消息,然后再为下一阶段的定向走势做准备。欧盟外交消息来源证实,欧盟脱欧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将于今天向欧盟27个成员国的特使通报与英国谈判的最新进展。所以几天对于英镑来说也是至关重要。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能在上一个交易日触及到1.320反弹也是在情理之中,虽说英镑跌破短期的上行趋势,但是下方来自60的均线完美的撑住了这段下跌,并且出现了短期的反弹。
  不过,在这段反弹的趋势当中,英镑并没有重新回到短期的上行趋势上方,而是一直处于1.326附近震荡,说明上方的压制还是存在,虽然摆脱了双顶的命运,但是三角结构仍在,RSI顶背离也在,所以这段行情就不可能眼睁睁看着。
  交易方面,1.326的空单继续持有,中期趋势不做任何调整,依然看待下一步的突破行情。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