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杨朋威:一锤定音,美元探底回升(周评)!

外汇网特约 杨朋威

|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
  

  美联社、CNN和NBC均显示拜登拿下了宾夕法尼亚州最新消息显示,乔·罗比内特·拜登赢得290张选举人票,超过了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从而击败唐纳德·川建国,当选美国第46任总统。拜登在全国的普选票比川建国高出400万张,总数接近7500万票,川建国是7100万票。
  拜登发布声明称,“对于美国人民信任我,选举我和哈里斯担任总统和副总统,我感到既谦卑又荣幸。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参与投票的美国人数量创下历史记录。这再一次证明民主仍深深根植于美国人的心中”。拜登竞选助理称,当得知自己获胜时,拜登在家中与家人一起。他将于纽约时间晚上8点向全国发表讲话。他承诺将团结和治愈这个面临疫情恶化、经济步履蹒跚且政治严重对立的国家。
  

  美国盟友发来贺电,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率先祝贺。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斯特芬·塞贝在推特上发布默克尔恭喜拜登胜选的声明;英国首相约翰逊发推祝贺拜登与哈里斯胜选;法国总统马克龙祝贺乔·拜登胜选和哈里斯;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在推特上用英西双语祝贺拜登胜选。
  川建国拒绝承认这一结果,在媒体宣布拜登获胜后,其立刻发布声明称选举“还远未结束”。川建国对整个计票流程都表示怀疑,其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声称计票普遍存在违规行为,并在自己落后的几个关键州针对计票提起法律诉讼。但是,到目前为止,川建国还没有一场诉讼有较大影响力或证明选举结果可以被推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