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93.3压力,非美空单不宜追!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美元走势不做过多评述,最近基本面肯定是利好,毕竟大选时间不多,同时昨日开始吹风本周四GDP数据非常强劲,这也是大选前比较重磅消息,同时刺激宽松预期暂时不会有着落,这都是基本面对美元企稳支撑,再者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成交密集区域92.5本周回测夯实以后,继续企稳上行,目前运行93上,也是继续强势整理,这都是基本面配合技术面再次共振上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支撑:92.7--------92
  回落92.7区域买入92损即可,目标都是94.8到95区域,第一次遇到94.8到95.1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最近依然在1882到1935区域横盘整理,在相对历史高位等待消息指引,毕竟目前全球疫情依然没有缓和,虽然刺激法案没有通过,但是大选之后也必然会出现,无非刺激规模存在分歧,这就是限制黄金下跌空间,在有大选存在太多不确定,所以黄金在这些消息没有明朗在一定区域震荡符合各方需要。而且日线目前压力通道集中1924区域,再次1920下横盘属于震荡偏弱,毕竟2011年的历史高点不能有效突破企稳,那么都是存在诱多嫌疑。日线震荡规律都是每次反弹上涨两到三天必有大阴冲高回落调整,人后调整两天左右再次开启反弹,本次也不例外 再次反弹三天上演冲高回落,目前1891再次开始反弹,目前运行第二天。其实这个碎阳上涨, 大阴收复空头控制盘面的节奏,虽然在一个小区域震荡,但是依然属于偏空走势。昨日美元大幅上涨,股指大跌都是没有让黄金破位早盘低点,说明多头还将继续震荡反弹行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