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10.26美指回光返照,非美修正继续买入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周五金价如预期探底拉升,晚间在1914压制后正式开启下跌,日图以一根阴线十字报收于1903,周图收出上影线的阳十字。
  从当前盘面来看,市场仍然处于无趋势状态,在大选之前仍然会反复震荡,而周图来看,价格收出上影线的阳十字有两层意思,一是冲高回落,二是探底直接破高,个人偏向于第二种,跨度上来看仍然是1875-1930之间。
  日图价格周五冲高回落,早盘延续了周五的节奏,从盘面来看价格没有破掉一线支撑,暂时不能当单边对待,就是下破空间同样有限,日图开始收归,下方重要支撑在1883一线,同时价格靠近了周图的布林线中归,因此预期早盘的下跌延续性仍然不会持久,价格还会探底回升,然后拉高再下,上方重点是1911一线压制,突破看1916-23.因此今天就是短空位至少也在1911一线,其它位子空间有限,哪对于小波段至少要在1923上。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探底回升,当下重点是10点的收线,价格收盘于1895上方,哪说明这个早盘底部有效,操作上回抽直接入场多即可,破位等1883-75一线二次入场即可。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支撑1890-83-75压制1911-16-23
  部份建议:十点收盘于1895上回落92多,防守86,看1911-16-23,破位等1883-75一线二次入场即可,至于空单欧盘亚盘暂时不考虑,欧盘根据盘面待定。
  

  至上周四我们一直强调的25.2空到24.15底线,从早盘来看价格已经到达这里,但收复收上方,从日图来看重要支撑于23.85一线,上方压制于24.8-25一线,而四小时探底回升预期亚盘直接破底的概率不大,所以操作上分批入场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