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92.6继续买入,非美空反弹进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经过一周的双方争论,依然刺激法案没有着落,大选第一首要任务,所以与其大选后开启宽松阀门,同时周末疫情数字又开始增大,显示不但目前没有控制,还要防止二次爆发,目前技术看美元反复筑底夯实92.5区域,技术形态震荡上行没有改变,基本面利空宽松暂时搁浅,所以美元暂时还是回落继续买入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支撑:92.5--------91.5
  回落92.6区域买入91.7损即可,目标都是94.8到95区域,第一次遇到94.8到95.1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日线波动熟悉盘面可以清楚看到, 每次反弹上涨两到三天必有大阴冲高回落调整,本次也不例外 再次反弹三天上演冲高回落,其实这个碎阳上涨, 大阴收复空头控制盘面的节奏,虽然在一个小区域震荡,但是依然属于偏空走势,今日早盘快速下破1900区域。是新一轮下跌开启,还是早盘再次诱空开启反弹,那就是等下看反弹力度和1907的压力,毕竟上周1907缺口回补顶底转换成第一压力,同时日线右肩区域2015到1992下跌通道压力集中1924区域,也就是说在反弹没有突破1924都是属于下跌趋势,下跌通道内运行那要做的就是压力区域做空就好。
上周提示四小时也是小型头肩顶下跌形态,颈线位集中1890区域,就是说目前多空关键位置破位打开下行空间。但是一点不要忘记,那就是最近几周下跌走势,都是出现低位以后二次反弹,然后快速早盘下跌打出一个低位,又开始反弹,例如1920下跌1877反弹再次破位早盘到1872开启上涨,还有1933下跌1887后二次反弹快速早盘下跌1882震荡上涨,那么本次1925下跌1894反弹1914区域,我们周五也是第一时间让跑步空迎接二次新低,果然今日给你1891区域,目前运行1900附近,如出一辙,同时1931到1914下跌通道压力短期1903区域,也就是说,今日关注1903得失如果1903倍多头收复,那么反弹力度就不是很弱,说明行情还是在1872到1935区域横盘整理走势所以做好两手准备,看空不是什么位置都是去空,盘面多空变化不延续,但是高点逐步下移,方向选择也是在等消息指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