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妖孽行情再上演,血雨腥风何时休?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突然走出一波妖孽上涨行情,想必不少人已经懵了,因为仅从盘面上看,美元已明确跌破支撑,并且价格还进一步走跌不少,怎么看都是下跌节奏,应该找机会沽空美元,但有意思的是,美元在昨日硬生生直接转向,价格不断拉升,最终收定为实体阳线形态,把短线下跌格局强行破坏,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如果仅从技术面去看待昨日妖孽行情,肯定没几个人能够理解,因为这完全就是一种反人类行情,没有任何招呼,直接强行扭转趋势,行情说变就变,实在让人无法接受。但如果从另外角度去理解,或许会有新的认知,毕竟目前市场就是如此混乱,没有什么理由可言,只要能走出行情既是合理,完全就是一种不讲道理的逻辑;所幸,校立在昨日汇评中针对这种现象也提前做出了预警,告知大家千万不要想当然地认为美元一定会下跌,毕竟美元变脸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必须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做好逆向思维才不会被当前这种混乱走势所震晕,才不会迷失自我迷失方向。
  盘面进入到今日,那么问题来了,美元指数在今日又将何去何从?如果延续昨日逻辑,那么美元在今日突然呈现下跌行情也不是不可能,毕竟目前市场就是如此妖孽,走出怎样行情都不奇怪。不过,校立认为今日美元继续延续行情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而不会随意走出逆向行情,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美元多头需求更加明显,走高动能大于走跌动能,只要不出现幺蛾子,美元在今日走强的可能性也会比较大,对此,多加注意。
  操作层面,今日建议短线低多美元,逢高沽空非美,选择有价值的点位进场即可,把握好节奏,问题不大!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