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茂林读经:10.23欧元、英镑及日元走势分析

外汇网特约 茂林读经

|
  欧元兑美元:
  四小时连阴,MACD放量,快慢线向下发散,整体依旧是偏空走势。早盘下跌口在1.182附近,这里是短线压力,顶底转换强压力在1.1835附近。所以今日操作上,在1.182-1.1835位置做空,目标看1.178-1.175附近。
  

  英镑兑美元:
  四小时MACD在0轴下方翻绿,快慢线死叉向下,小时线碎阴慢跌,有可能出现一根大阴线直接下来,所以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反抽的高点,顶底转换强压在1.311附近,短线压力在1.307位置。操作上,关注1.307位置的压制,不破做空,破位则等1.311附近做空,目标看1.303-1.3位置。
  

  美元兑日元:
  日元大跌后昨日震荡修正,目前来看,修正并未结束,四小时金叉,MACD即将翻红。所以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昨日美盘起涨点在104.53位置,二次起涨点在104.45位置,所以今日操作上,在104.45-104.53位置做多,目标看105-105.15附近。
  

  文/茂林读经(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