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古点金:美元筑底反弹!92.7布局多单

外汇网特约 老古点金

|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日线收大阳线,这根阳线确定了92.4是这波下跌的底部,终结了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跌,美元后期重新走震荡,美元大周期还是大震荡,目前的反弹只是短线企稳反弹,大周期上还是偏于空头,形态显示现在位置已是大震荡的底部,新的压力是94附近,多头需要反弹超越94才会让形态更加好看,而且才会有翻身的余地,今天美元思路以回踩做多为主,1H形成一波新的上升趋势,92.7是新的支撑,依托92.7做多,近期的美元波动巨大主要受美联储刺激法案不确定性因素导致。
  基本面分析
  本周行情即将结束,市场并没有公布太多基本面,基本是老生常谈的话题美国疫情,我们不得不承认疫情一直在左右资本市场,昨天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78.7万人,低于前值低于预期,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837.3万人,也是低于前值低于预期,短暂看出数据在减少支撑美元打压黄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