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祎鑫:美元强势反弹 带动英镑回补 但缺乏基本面支持

外汇网特约 王祎鑫

|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行情回顾+脱欧:
  上一个交易日,英镑/美元出现了一些抛盘,并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前一交易日超过240个点达到六周高点的强劲涨势。欧洲股市走弱帮助恢复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这被视为导致英镑出现抛售的关键因素。一段抛售,也是让我们上一个脚一体进行参与的短线空单顺利出局。
  但是,除了美元全线走强外,此次回调缺乏任何明显的基本面因素,且在最近对重启英国脱欧谈判的乐观情绪支撑下,回调可能仍有限。欧盟脱欧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周三表示,脱欧协议即将达成,并表示愿意在法律文本的基础上讨论所有议题。但是双方在渔业问题上不作出任何的让步,依然是未来脱欧路上的拦路虎。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结构的技术性回调已经抵达初步支撑1.306,RSI的超买已经重新回归至30%-70%的区间,并且在k线回踩至前高之后,RSI指标已抵达了顶底转换的支撑附近,日内,关注1.306的支撑,在没有进行跌破之前,英镑还是有进一步上测前高形成双顶的需求;反之,如果直接跌破1.306,也就意味周内回补延续,下方关注来自1.301的支撑。
  上一个交易日,短线已经顺利抵达目标,后续交易挂单1.317的空,防守1.320,目标1.307。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