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导:镑美多头格局依旧,回落1.302继续干多!

外汇网特约 王导

|
  英镑兑美元昨日震荡下跌,技术性回落,日线收小阴线,多头格局并未打破。
  据欧盟消息人士称,欧盟谈判代表预计最快将于周四前往伦敦谈判,谈判将持续至10月25日,目标是在11月中旬达成协议。欧洲理事会主席表示,欧盟在脱欧问题上仍然团结一致。
  英国政府再颁新措施以助企业度过第二拨疫情高峰期。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在议会下院宣布了新的财政援助措施,包括给予在第二级管控措施地区的社交、住宿和娱乐企业每月最高2100英镑的资金补助;个人创业者的补助最多可翻倍到3750英镑;同时英国政府还更新了“工作支持计划”的部分条款以助疫情下受困公司和员工渡过难关。所以基本面利多英镑。
  技术面方面,4小时级别,K线运行在布林中轨,均线MA60,MA100之上,下方支撑强劲。所以,日内继续保持回落做多思路。
  具体交易策略:回落1.302一线继续做多,止损1.297,目标看1.312,1.315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