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古点金:美元继续空还有下跌动力

外汇网特约 老古点金

|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开启了大跌模式,下跌的空头跌破92.9,也跌破了92.7,目前空头还在继续下探中,无论是K线形态还是指标都显示出了它是大空中,今天的美元有反弹继续空,现价92.8可以直接做空,早盘的反弹是空头上车的机会,即便是后期企稳也需要再次下探来确定支撑,不过老古一直坚定趋势的力量,今天美元思路继续看跌,92.4不是这波下跌的低点,后期还有继续下探的需要,美元的下跌再次让其他的非美货币多头闻风而动,也包括黄金,老古认为黄金的强势上涨主要是美元的大跌导致。
  基本面分析
  昨天原油库存数据结果是-100万,低于市场预期的50万,虽然小幅度支撑原油价格,但之后原油有继续下跌,今天关注9月成屋数据和9月咨商会月率,最重磅级的是初请失业金和续请失业金人数,还有美国疫情的变化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