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10.19美指调整基本到位,磅系双雄空单入场。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大家下午好,美指短期下方强支撑在93.3,目前已经进入支撑区93.4一线,下方空间有限,后市继续看反弹93.8-94.,所以对于非美货币空单可以入场。
  磅美1.3-1.3020一线空开始入场,防守1.3060,目标1.29-2850.
  磅日137-137.2分批入场,防守137.6,目标137-136.8.
  黄金06空单已经触发止损,在10.3的双倍空也下跌无力,小利出局,所以空仓持币观望一下,目前下不去上不来,走的很别扭,晚间重点盯着1917-19这里,这里是四小时上线,从散户的角度上破14回落多,但从近期的运行格局来看,价格预期上破一下也走不了多远,最多也就是19一线,所以后边我们集中到1917-19.5之间空单再行入场,防守24,目标继续看1903-97破位看87-82不变,而这种盘面回落多基本也是坑,哪就耐心一个方向等高位去空即要。
  白银空单还在入场区,一旦触发止损给25-25.25一线二次开仓,防守25.4,目标24.4-2.
  原油维持早盘计划不变。
  欧美集中到1.1780-70下空单入场,防守1.1820,目标1.17.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