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93.6买入,非美空单今日进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首先祝大家双节快乐!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小非农如期利空,美元当然在胡磁轭93.6也是企稳,那么今日关注这里继续分批买入就好,大选开始更多需要维持稳定,所以日线四次绝望诞生行情还会延续,小非农的意外强势基本面周五非农也是不错,所以基本面都是暂时可以忽略不计,唯一大选会不会爆出新闻值得关注,同时现在关注技术面走势就好,一直强调美元要回测技术支撑,夯实突破的有效性,那么既然顺利回测以后那就是做多继续进场,不要怂,连续调整三天93.6这里企稳大概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支撑:94--------93.6
  回落93.6附近区域买入93.2损即可,目标都是94.8到95区域,第一次遇到94.8到95.1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