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御姐析金:9.28原油,黄金,镑日本周行情展望及日内分析

外汇网特约 御姐析金

|
  御姐析金:9.28原油,黄金,镑日本周行情展望及日内分析
  本周(9月28日-10月4日),英国和欧盟开始新一轮脱欧贸易磋商,至10月2日。另外,美国总统大选举行首场辩论,此外,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在不同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投资者需要关注。
  【风险预警】
  周一,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于北京时间21:45出席欧洲议会听证会,英国央行行长贝利于22:00发表讲话。
  周二,COMEX黄金9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9月29日凌晨1: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5: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请留意交易场所到期换月公告控制风险。当天,2020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将于北京时间02:00在一次网络会议上发表讲话。
  周三,美国将公布有小非农之称的9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期为65万人,前值为42.8万人。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将参加第一场总统选举辩论。
  中国市场(包括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上金所)因国庆节假期前夕而不进行夜盘交易。韩国首尔证券交易所当天因中秋节而休市一日。
  周四,美国将公布至9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中国、韩国交易所因假期休市一日。
  周五,美国将公布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市场预期为86.5万人,前值为137.1万人。
  【原油分析】
  原油上周最高41.46最低38.8最终收于40一线,周线收阴,布林轨收口,区间变小,原油在周一大跌后,周二到周五都处于40.8下方窄幅震荡,日线处于中轨中上下运行,自41.8下跌下来就未再向上测试,本周继续维持41.8一线不破下方空的思路,下方先关注39一线得失,操作区间看41.8-38.8,区间不突破看震荡,突破后看顺延,向上突破上看43-45,向下突破则看37-36,短线四小时线和小时线布林轨平行,呈区间震荡,日内操作先看41-39区间,高空低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