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瑞祥:欧美弱势依旧,反弹空关注下跌破位

外汇网特约 闫瑞祥

|
  【欧美】
  欧美今日价格延续下跌,欧盘期间价格维持震荡,没有延续下跌,不过总体依旧属于空头状态,总体操作逢高空,晚间考虑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我们关注两个位置,1.1770位置及1.1790-1.1800区间。激进者可以于1.1770位置先空,如若晚间价格到达1.1790-1.1800区间继续入场即可。
  欧美方面,欧美昨日价格大幅瀑布下跌,日线收取大阴,今日早盘期间再次提醒价格仍属于空头,价格还将继续延续,早间开盘后价格震荡下跌,不过欧盘期间价格没有延续,而是震荡运行,总体方向空头不变,不过考虑到晚间美联储出席鲍威尔讲话,我们操作上于1.1770位置小仓先空一单,价格到达1.1790-1.1800区间正常仓位入场即可,谨防价格快速冲高回落,下方重点关注1.1700位置破位,破位后先看1.1650附近支撑。
  

  欧美1.1790-1.1800区间空,防守40点,目标1.1700-1.1650(1.1770附近可以先轻仓空一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9月22日 周二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秋分日休市一日)
  ① 15:3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参加线上研讨会
  ② 18:00 英国9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 22:00 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④ 22:00 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⑤ 22:00 美联储埃文斯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⑥ 2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作证词陈述
  ⑦ 次日02:30 纽约原油10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⑧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