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杨朋威:美元震荡筑底等待大涨,外汇布局正当时!

外汇网特约 杨朋威

|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美元指数
  美联储消息符合市场预期,周三迎来探底回升但最后再回落日线收十字;昨日我们指出,美元继续震荡,关注93.6区域压制。行情走势符合我们预期,昨日亚洲盘冲高93.6区域后调整,日线直接倒锤头收低92.9一线!
  

  盘面来看,日线级别震荡明显,继续维持我们低位反复震荡的观点不变;不过,这里日线形态参考意义不大,所以昨日倒锤头忽视!预计今日将走探底回升,短期关注92.7区域支撑,重点是92.2~92区域;上方压力非常明显,只有93.6和94区域!因此,先涨则93.6压制短空,先跌则92.7区域支撑轻仓做多,重点92.2之上布局多单。
  其他外汇币种参考美指以及周评分析,下面直接给建议
  usdcad美加:建议1.3150区域逐步布局多单,50点损,遇损则1.3050~1.3000继续布局,目标短线1.3220~50,波段1.3450以及1.3800!
  

  eurusd欧美:建议1.1900区域压制轻仓做空,重点1.2000区域布局空单,下方关注1.1700破位;短线1.1700下破前可做多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