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美联储决议波澜不惊,对美元潜在影响已在扩散!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美联储利率决议。在今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如期公布利率决议和FOMC声明,整体内容比较温和,并没有给出非常明显刺激,以及比较明显的倾向,按部就班叙述相关内容,整体表现波澜不惊。可以说,昨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就是一场常规性利率决议,光从内容角度去看,并没有什么特别扯眼球之处。
  但就是因为这个波澜不惊的利率决议,却逐渐把市场平衡打乱。因为美元在今日一早突然呈现大幅上涨,这是在没有任何招呼的情况下走出来的,非常突然,但似乎也有些理所当然。因为校立一直在强调,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作为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次决议,势必非常重要,因为美元是否产生变化,往往就会在利率决议期间(或者利率决议之后),而从目前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利率决议对于美元指数的影响已经在慢慢显现,而市场推动力主要以上涨为主并非下跌。
  然而为什么要看多美元?其原因校立也在昨日直播中给予了阐述,只要直播间听过直播的朋友都基本清楚是怎么回事,在这里校立就不再赘述,因为内容相对敏感,怕汇评文章受影响而被河蟹了,所以只能给予相关告知,美元指数确实存在走高需求和意识形态,因为这是局势所致,也是整个局势演变的必然导向。
  对于美元未来目标,校立个人建议暂看到100附近,毕竟美元想要大幅上涨还是存在一定难度的,而100作为重要整数关口,基本可实现一个微妙平衡;所以未来美元若正式开启上涨行情,暂时看到100附近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但也必须要强调一点,实际走势需结合实际情况来分析,作为预估目标,必须要用实际情况来给予支持,后一步校立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实时分析,尽量提供有价值的信息给大家做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