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美指预期冲高回落,磅系先空后多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金价经过几天的反复震荡后,昨天终于突破了小时图的多空平衡,价格走同了四小时的拉升,最高到达1962一线后回落,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反复在1937一线-50震荡后昨晚拉高,从形态上来看是一个不规则的扩张三角形,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上移,按形态来看这种多数是上破的概率较大,但是近期走势连续性较差,上破大拉升则意味着高点又会出现,价格则会迅速掉头向下,所以对操作上要求比较严格,不能因为一时的涨跌而去改变整个战略,最好是日内一个方向操作,而美盘在冰点上对反冲,从时间今天正好是反弹第六天,前边对称都是第六天下行,这是唯一的不确定性,而日图中阳收盘短期意味着日内还会拉高,整体盘面看多,但是整个布林线上下规收拢,对于日内来看就是上破从运行轨迹来看也很难收的住,最多是一个冲高回落的格局,所以看多不去盲目追多,对于这种反复震荡的局面最好是降低操作频率。而当下上方日图压制重点是1978-82,上线1987一线,而下方转折点在1951.5,支撑在1946和41一线。从节奏来看,日内回落-涨-冲高回落,战略上先多为主,空单集中到美盘。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反复在2线支撑后冲击上线回落,当下重点是51的转折,时间上十点不破这里可以主攻一次,以1946下方做为防守点,同时以1946作为主攻点,上方暂时先锁定1962的攻击第一目标,上破可看高到1966-68一线,强势突破最多看1985-87一线。同时这里又是周图的回补位,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