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古点金:美元多头还有反弹动力93.00继续多

外汇网特约 老古点金

|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多次反弹都被死死的压制在94.00下方,最高反弹到了93.6,周线又收小阳线,这根小阳线告诉大家本周小阳线还有反弹的动力,本周的美元趋势我们继续看反弹,如果多头能突破94才会让美元真正的辉煌起来,才可以真正确定91.7是底部,反之后期还有继续下探的需要,今天日内美元回落到93.00附近做多,目标先看93.6,这个位置是日线的10日均线支撑位和30日均线支撑位,另外美元在低位的震荡也拖累了其他非美货币,也是导致黄金、白银高位徘徊的主要原因,近期的美元波动节奏和黄金呈现出相对的关系。
  基本面分析
  本周最重要的数据是周三半夜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和经济预期,还有利率预期的点阵图,另外还会公布9月超准备金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因此而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样是本周最重要的数据,其他都是常规数据为主,利率结果会直接影响到未来黄金和美元的趋势,也会影响到未来资本市场,另外我们还需要关注美国的疫情变化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