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磅日旱地拔葱,日内139.4上直接多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天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金价整体形成一个宽幅震荡,而我们基本打个平手,到晚间洗的没有什么操作欲望只好休战,昨天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全天围绕一个宽幅震荡,上不破顶,下不破底,价格最高1937.4,最低1914.2,收盘以一根阴线十字报收于1927.5。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来看,价格继续走出日图的探底,但在四小时底线受支撑反弹,对于操作上难度明显加大,一是提前左侧进场止损相对较小又偏激进,二是按右侧破位入场,按昨天的整个反复洗盘损小基本容易干掉,损大赢亏不成正比,所以这也是昨晚后边直接提前休息的原因。
  从当前的盘面来看,日图还是偏空,但是以当前这种运行一是时间上基本达到了一个饱和状态,二是这种盘面看似弱市实质并非哪种极弱,明显的通过震荡洗盘来修正指标,所以修正空间并不是很大,下方1885一线基本可以看作短期的二次调整低点,这是一个大的框架,同时至1450上涨以来到2075的中期上升趋势线并没有破坏,而这个位子在1905一线,所以当下的格局属于日图的二次筑底过程,但是大涨目前来看也不至于,上方1953-55一线仍然是强阻,主要原因就是日图的修正时间还不够,所以出现了这种涨不动也跌不动的局面,对于操作来看,震荡按理说是多空来回操作,而目前这种局面个人偏向于只适合一个方向反复做,战略上一是未破1862之前,二是未破中期上升趋势线之前,继续低多为主,必尽目前1920一线离1885一线并没有多少空间,同时1905的趋势线也就20多块,而战术上以采取围援打点来实施包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