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92.8继续买入,非美空单试探进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美元技术分析
  

  日线绝望诞生见底信号出现以后,一直提示92.5下空间 有限,下跌就是破位也是诱空,随时关注92企稳收复92.5区域大涨,上周果然上演美元92一线诱空成功,随后快速拉升,目前收盘93.2上方,压力集中94区域,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目前美元支撑上移92.8区域,直接博弈做多美元。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8---92压力:94---95.3
  回落92.8区域果断买入92.4损目标94到94.8,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开盘1941快速下跌1930再次收复大部分失地,可以看出多空争夺也是激烈。首先分析行情要有格局,从最起码的日线到分时去解读行情走势,然后结合找到进出点,而不是随便的木工线或者是直接满嘴白牙的的地摊嚷嚷。日线头肩顶技术形态完美,前期构造2015右肩后开始下跌最低触及1911反弹,二次回落是不是见底,那就看下前一次的调整也是日线出现十字展开反弹,本次1911也是收盘阴十字,那么本周依然复制走势还有反弹机会,而且从右肩2015区域你可以清楚看到,右肩又在构造一个小的头肩顶,顶部2015区域,左肩1966区域,右肩是跟左肩平齐1966下跌,还是1955直接下跌现在都是未知,但是根据上次反弹幅度和经验,那么再次反弹下跌应该1966上更完美,只有这样诱多,那样下跌空间大。
  

  在分析日线以后,再看下4小时走势。没有灵魂的分析,天天都是跟风那显然最终市场淘汰,你发现涨了都是跟风多,跌了都是跟风空,问为什么?显然都是不知道其所以然,什么是高手那一定是行情没有走出来,提前预判而且市场给你验证正确的,什么是跟风者那就是行情走完,疯狂的开始回忆如何厉害的,但是你发现都是以前的,我们如图一直在提前一天告诉你行情的运行轨迹,选择大于努力不单单是个口号。其实4小时图走势很完美。而且5浪下跌也是工整,上周探底回升上涨预期之内,毕竟1920是前期历史新高再次触及必有反弹。目前压力自2015下跌通道集中1953区域,成交密集区域集中依然1955位置。也就是说本周关注上周高点,如果破位那就是20美金上行1975区域空,1976也是第一次2015闪崩下跌次低点,顶底转换也是变成压力。当然这些前提是突破下跌到和成交密集区域1955位置,如果不能那就是继续走日线震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