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古点金:美元本周要反弹下下

外汇网特约 老古点金

|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反弹,而且周线又收十字星,形成了探底信号,这是下跌疲软信号,暂时还不能确定是底部信号,美元的反弹又给市场的多头增加了信心,本周美元大趋势看跌短线看反弹,从形态上看在大周期上它必须突破94才能算真正的多头崛起,不然都处于弱势状态,即便是小的反弹我们也只能理解为触及支撑的反弹,现在的美元在基本面上仍然利于空头,现在美元仍然利于空头,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将会延续,美国疫情得不到有效控制刺激政策也不会收紧,今天日内先依托92.5的支撑做多。
  基本面分析
  本周前期都是小的常规数据为主,更重磅级的数据是在周四公布,主要是美国第二季度的GDP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其他都是常规数据,整体来看本周的数据还是比较小,我们焦点还是需要关注美国疫情变化情况和美国劳工数据变化情况,这两个基本面是息息相关的,疫情越严重就业人数将会越惨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