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张尧浠:美元低位大反弹遇阻、欧元提前跌至看涨支撑位

外汇网特约 张尧浠

|
  张尧浠:美元低位大反弹遇阻、欧元提前跌至看涨支撑位
  外汇市场上交易日周三(8月19日);美元在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录得92.14低点的情况下止跌并大幅回升至93关口上方。影响上,也是除低位买盘推动外,还有美联储会议不及预期的鸽派,而令美元上涨。打压欧元及英镑下跌。
  虽然不及预期鸽派,但也是利好非美货币的。因为会议纪要还显示决策者担心美国经济从新冠大流行引发的衰退中复苏的道路充满不确定性。这可能使美联储在比之前声明中预期的更长时间内继续实施大规模刺激举措。而对实际利率产生降低影响,从而打压美元,并推动非美货币上涨。
  展望今日周四(8月20日)美元指数在反弹至日线10日均线处有所承压回落,整体上,偏继续走软的趋势和预期并没有改变。进一步中轨阻力仍在产生较大支撑。仍有再度刷新低点的趋势。
  

  欧元兑美元EURUSD:因美元的打压,以及本周有数十亿欧元执行价在1.19美元附近的看涨期权到期。而令欧元隔夜下跌0.78%至1.1838,七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但整体上的看涨趋势及信号仍然支撑未来走势看涨,上方1.22关口的目标继续不变。
  技术上;KDJ高位向下聚合有形成死叉趋势,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缩减后又再度转扩张,暗示回撤动能未消失,不排除仍有回调,但主图上看,下方空间有限,大方向仍是看涨。
  故此日内下方关注中轨线支撑1.8000附近看涨入场,上方关注1.19关口,突破再上看1.1950目标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