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继续做多,非美反弹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早上起来一看到2005一路跌到1920又是如预期走势,自2074一路下跌到1862区域,四天完成210美金大跌,很多人又去追空,多次强调一步下跌到位,日线构造头肩顶,技术反弹测试右肩从新下跌,所以1874一路做多到2000上以后,又第一时间提示右肩反弹一步到位2015又是开始砸锅卖铁的做空,显然如果关注博文那么2015又一次精准验证大跌,昨日破位1980也是第一时间提示多头回避,行情2次探底开启,反弹1966最后一次上车做空机会现在看来都是尽在掌握,这是技术和盘感,更是15年对行情的实盘交易经验总结。但是那都不是可以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但是市场会给你一次教训,那就是消失在这里,毕竟这里不相信眼泪,更不会同情弱者,唯一可以帮助自己的一定是仓位,心态,风控和技术的完美结合,才是你生存的法宝。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对于美元走势,不在过多阐述,毕竟日线绝望诞生见底信号出现以后,一直提示92.5下空间 有限,下跌就是破位也是诱空,随时关注92企稳收复92.5区域大涨,昨日果然上演美元92一线诱空成功,我们直接博弈做多美元,非美全部做空大赚。美元从新企稳92.5显示继续震荡上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6---91.5压力:94---95.3
  回落92.6区域果断买入92损目标94到94.8,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至于空单92.5下属于看空也不追空操作,随时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8月19日行情开启:既然我们预期2015行情反弹终结,所以只要2015下任何反弹都是毫不犹豫的空,同时破位追空,早上到现在四次做空都是利润完美,欧美盘一路追空完美大跌,2015预期到位再次精准。美盘1980挂单破位空更是成交就是大跌1953区域,反弹再次提示前期1966次高位是你再次从新进场机会,1966和1968再次做空布局,大跌1924一线,基本全天直线80美金再次完美收割,配合周二的2015精准空40美金下跌1975那又是2天120美金幅度下跌全部抓到,你如果一路做多又是2天爆仓了。选择大于努力不单单是个口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