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磅日继续看多,回落139.3上买入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整体出现了大洗盘,晚间反复震荡后以上突破1950,最高到达1966一线向再次高台跳水到36一线,收盘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1953.
  从昨天的运行来看,早盘冲高落连续两次测试1920一线拉升,而高点在不断上移,同时至2075下跌到1862以来多头已经收复一半的阵地,当下重要的一是价格以1862直接上扬走双头还是来做一次右肩再次测试底点,我们从两方面来看:
  第一金价至1862反弹今天第个交易日,假设做双头,哪价格后期一定会破掉2075,再出一次高点开始中期的大跌,前提是价格必须突破1997并收盘于1986上方,但是从昨天的洗盘来看,价格不会直接上破,从反弹的波幅及等距来看,反弹上方空间已经接近一个冰点,空间有限,后市还有一次测试1880一线的机会,所以直接做双头的机会可以排除。
  第二这一波大跌真正开启是下破2000,同时连续两次的起跌点均在1998一线,所以这里大概率是反弹的极限终点,而从四小时图表来看,右肩在1986-88一线,而大阴顶端在1992,等距上行跨度和1862-2050的0.618反弹位在1978一线,而下方目前结合小时图及四小时1862反弹以来的趋势线位子在1943-44一线,而早盘以1946开始拉升,还差一次日内双底的确认,但是从近期的盘面来看如果确认就会破底来个虚破,所以亚盘多只考虑在1943一线参与,其次反弹接近终止,高位已经没有结要再去当接盘侠,因为从战略角度来看考虑,日内主空次多,如果直接拉升进入空的伏击点哪多就放弃,因此综上所述得出论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