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欧美1.172多如期拉升,非美货币继续波段看涨!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早盘文章策略中提示了镑日回踩接多,震荡后如期拉升,并且即将突破19.4压力开启新的波段上涨!欧美线下1.172现价多单也是如期拉升至1.176上方!欧美,镑美,镑日都在相应的支撑位置或者是即将突破,美盘继续看涨不变!
  欧美波段上涨走势,已经提示了不止一遍,当前在1.180前高压力位置震荡,横盘整理走势,强势多头格局,震荡结束后还将继续上行,而1.170位置则是当前小平台支撑位置,靠近此位置必须干多,线下也是果断执行,1.172进场多单,如期拉升!接下来考验1.180压力,突破后必然涨至1.190区域!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当方向没有问题时,点位便是我们首要考虑的!而当前欧美走势非常确定,点位也很明确,剩下的就是果断执行!美盘欧美继续低多看涨不变,依托1.170支撑看涨!
  

  美盘操作思路
  欧美1.170上多,保护1.165,目标1.185-1.19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