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美债收益率攀升,非美货币全面承压下挫

外汇网特约 盛文兵

|
  俄罗斯领导人透露,俄罗斯第一款新冠病毒疫苗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获得卫生部许可并注册,而且自己的女儿已经率先接种。并表示希望疫苗能够尽快进入量产阶段。俄罗斯卫生部长成,接种该疫苗可使人形成持续两年的长期免疫力
  美国总桶川普周二宣布,与Moderna达成了采购1亿剂疫苗的协议。没给政府将购买1亿剂Moderna实验性新冠病毒疫苗,该疫苗目前正在收起人体实验中。
  此外,美联储周二宣布,将下调市政流动性便利工具的借贷成本,该便利工具是应对新冠病毒疫情而为州和提防政府设立的经济贷款工具。“定价调整后,个信用等级类别的免税票据的利差将降低50个基点,应税票据的利率相对免税票据也相应下调”。美联储确保市政流动性便利工具继续为受疫情冲击的美国各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支持。
  美元周二小幅走高至93.75,微涨0.05%;尽管美国国会周二就针对新一轮大流行援助计划的磋商没有取得进展,但是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这提振了美元指数回撤后大幅的攀升。
  欧元
  美债收益率攀升,美元上周,这使得欧系货币全面的承压下挫。欧元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阴线,早间价格直接延续弱势走低。因此,日内价格反抽后迹象风格参与空头。
  

  欧元策略:1.1780区域空,止损1.1820,目标1.1700,1.1660
  英镑
  英镑受到美元指数走强的影响下挫,早间价格直接下挫,延续了隔夜美盘的跌势。从位置来看,英镑目前以及转入弱势向下的态势中。因此,日内价格反抽风格参与空头。
  

  英镑策略:1.3080区域空,止损1.3120,目标1.3010,1.29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8月12日 周三
  ① 10:00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