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欧美回落4小时支撑,早盘1.174直接多!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欧美波段上涨走势,暂时遇阻1.180区域压力,开启震荡横盘整理,当前回落下方1.170附近支撑,多,早盘那1.174现价直接干多!
  欧美日级别趋势上涨走势,已经涨至前期反弹压力1.180位置,突破后回踩确认,当前维持在1.170到1.190区域内震荡,平台整理,可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所以今日我们还是继续低多看涨不变,无论是短线平台内整理还是波段看涨走势,1.170附近都和最合适的进场点位!
  欧美在1.170-1.190区域内已经维持8天震荡,再次变盘上涨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今日上方关注的就是1.180附近的压力,突破看1.190,如果能突破则欧美再次开启日线级别的波段上涨就完全没有问题!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74多,保护1.168,目标1.180-1.19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