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92.5附近买入,非美试探空进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美元走势来说,真是一句落地凤凰不如鸡,昨日92.5底部形态头肩底失败,那么就是看能否形成92.5的双底反弹形态,目前左侧出现绝望诞生信号,右边依然没有,技术看突破93才能形成,也就是说今日美元企稳93才能继续上行,否则破位继续阴跌。基本面看也是好坏不一,市场依然关心新的刺激方案能不能通过,毕竟3.4万亿的印刷,仿佛你看到疫情需要不断印刷发钱度过,但这只能缓解一时,而且大选会不会延迟,以及针对企业的收费掠夺,让人们对美元新人逐步降低所以美元下跌内忧外患,但是有一点,不会崩盘这个你可要放心。毕竟还是那点无论谁大选成功一点就是美元维持世界霸权格局不会改变。现在的下跌是大选的需要,因为更多的资金都是去维持股指新高,特不靠谱引以为豪的业绩必须得到保证,所以美元和米股之间,必须有一个欣欣向荣的牛市只有牺牲美元,也就是说二者的转换需要等一个风口。但是经过最近充分下跌,个人预期后期美元继续反弹,纳斯达克预期维持一个强势区域震荡,或者调整后在继续震荡。那么对美元都是一个机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