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古点金:美元大趋势看跌,短线继续看反弹

外汇网特约 老古点金

|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出现小幅度回落,日线收小阴线,反弹宣布失败,94.00附近有较强压力,老古认为今天的美元还会反弹一下,这个位置美元还会挣扎,92.5仍然是底部,美元现在属于大跌后的底部震荡修复,大趋势还是空头,短暂的小反弹没有改变大空头趋势,它只是减弱了美元下跌动力,从周线上来看上周超级长的下影线对美元多头有一定的支撑,本周又是超级数据周后期重磅级数据对美元都有一定的牵引,今天美元在93.00附近可以做多,关注94.00的得与失,如果上方突破94.00才会打开上涨空间。
  基本面分析
  今天关注本周的开胃菜ADP就业数据变化情况,市场预期的是120万,不过因为疫情的影响这个数据不会很好看,它也是本次非农的一个前瞻数据,另外还需要关注美国6月贸易帐和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还有EIA原油库存变化情况,更重磅级数据是后期非农,本周数据会直接反映出疫情影响带来的数据下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