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磅系还差一涨,日内继续回落买入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昨天金价如预期,价格最低触及1960一线后开始反攻上扬,最高触1977.5一线,日图最终以一根十字阴线报收于1976.5,而狂粉兵团多空通吃,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基本面来看,本月首个交易日,昨晚美国将公布两项7月制造业PMI,稍差预期,但差的不是太大,表明制造业维持扩张,但在疫情影响下,扩张步伐有所停滞,而另一项更为受到关注的7月ISM制造业PMI,从6月份的52.6进一步回升至54.2,表明制造业加快扩张的步伐,而且是2019年3月以来的最佳表现,作为本周重要行情的前奏,制造业如果不及预期将影响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的判断,并弱化对各项就业数据的预期,但昨晚数据基本上从更深层次偏利好美指,这直接决定上半周市场的基调。而周三开始市场就将陆续迎来ADP小非农,周四公布上周初请及续请失业金人数,直至周五非农压轴出场,就业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将是一浪接一浪。而美指来说,能否延续上周五尾盘回升行情,从美指跌跌不休到近期的弱反来看,有望回补一次95一线,这变相对金银是一种利空。
  其次, 从美元货币放水角度来讲黄金是大幅低估的。如果用黄金价格除以美联储的总资产,黄金是处于历史最低点。但这只是一个指标,如果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全球投资者持有的黄金的ETF跟美联储总资产来比的话,黄金又处于一种比较中间的位置。如果从价格的角度来讲,黄金略微有些高估了,因为我们都知道金价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历史1920的高点是从1045正式开始起涨波幅875块,而至2018年金价创下低点1160截止现在涨幅也接近830块,所以当下从价格的角度来看已经接近冰点,就是从1670到近期高点也是300多美金,不管从一浪到三浪峰值也就是300块左右。所以当下是考虑风险的时候到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