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美国通过第四轮刺激方案,非美货币逢低参与多头

外汇网特约 盛文兵

|
  美国当地时间7月31日星期五,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17---197票的结果通过了总值1.3万一美元的2021年财政支出计划。该计划涵盖了国防开支,劳工与卫生支出,人类服务将于支出,商业司法科学支出,能源和水支出,金融服务和当局政府支出,交通运输和城市发展措施支出等方面。
  美国银行预计2020年全球政策刺激金额将达20万亿美元,其中货币政策刺激占8.5万亿美元,财政刺激占11.4万亿美元。
  据报道,葛兰素史克与欧洲疫苗合作伙伴赛诺菲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政府将向这两家公司提供21亿美元,已加快冠状病毒获选疫苗的研发。
  本周市场将迎来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另外法国,德国和美国等国的贸易数据,美国的ISM制造业PMI数据;重点是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压轴登场。
  在上周四,川普提出推迟11月3日美国大选的想法,立即遭到国会民主党和其他自己所属的共和党议员的反对。美国国会是唯一有权做出着一改变的机构。
  欧元
  欧元上周五大幅的回车,日K线高位形成明显的阴包阳的反转形态。但是在强势行情中,周五的获利回吐以及近期欧元区利好的出尽,均给欧元的上涨带来抑制,可是,整体向上的多头趋势短期难以改变,今日先看欧元的上扬,如果不破新高后在考虑参与空头,灵活的参与。
  

  欧元策略:1.1690区域多,止损1.1640,目标1.1810,1.1890
  英镑
  英镑上周五受到美元指数大幅反弹回升的影响,价格从高位回落,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线,但是整体多头向上的态势未能发生改变。因此,日内价格回撤后逢低参与多头。
  

  英镑策略:1.3030区域多,止损1.2980,目标1.3130,1.3200
  【今日重点关注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